Like mii ...❤

12/28/2011

KuPink...❤


【2011.12.27】
欢迎来到~~~~【Nikon J1】~开封仪式の现场~XD

但大家不要期望太多~因为我完完全全就是一个【新手】~
很多东西都不懂叫什么~很多东西都不懂拿来做莫の~
就是一个什么鬼都不懂の新手~XD
所以我只是纯粹分享我看到和我知道の东西~XD

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
首先先来讲解一下~❤


这款相机=【Nikon J1】
市场价我不清楚~
*因为是和认识の人买~所以价钱便宜~*
【RM2480】
Nikon J1分别有~
【黑色】
【白色】
【银色】
【红色】
【粉红色】
(粉红色の价格比其他4种颜色贵RM100)


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

属于我の东西~我都很习惯性の会帮它取名字~❤
所以她の名字是【KuPink】~好可爱の名字~>///<



【KuPink】是我送给我自己明年22岁の生日礼物~XD
超级无敌提早送の~XD

其实事实上~本人并不喜爱【粉红色】~= ~ =
可是~【黑色】我觉得很普通~
【白色】~那个人告诉我~久了会变【黄】~= ~ =
【粉红色】比其他颜色贵多【RM100】~@ ~ @


考虑很很久~还是决定买【Pink】~
但KuPink是属于【桃粉色】~所以我大爱~*\>///</*
而且颜色很特别~带出去不用问~就知道是什么相机了~XD



来来来~开封仪式~开始~~~~^ 0^/

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

首先~我们先看看盒子~

这是外观~❤

这是内观~❤
就是因为她の内观~我心动了~>///<
超可爱の圆点~和我最爱の色系搭配~❤

再来是盒中盒里の东西~❤



哦呀~~~~~~~~KuPink本人~❤


相机~和她一些配件~❤


Nikon J1 原本就配有2个Lens~


可是~
图片上很明显~Pink原本就少出一款Lens~= ~ =
没办法~导致到我只好另外定白色の~= ~ =

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

现在就来好好观赏一下相机の外观~和内部简单运作吧!!❤

先看看外观~❤
很明显の~她の拍照和录影按键分得很清楚~XD

再来是最可爱の【闪光灯】~❤
真の好像玩具哦!!XD

现在来看看动态の~如何启动闪光灯~❤
是不是超可爱??>///<


接下来就是Nikon J1 の一些特别の模式之类の~❤
首先先看~【动态快照】~
意思就是~拍了照后~照片会变成一段小影片来播放~
[同时记录相片及慢动作影片]
影片中有显示~可以选择播放音乐~
【美丽瞬间】❤【波动起伏】❤【轻松休闲】【温柔可爱】
这四种配乐让你选择~
而我选择の是【温柔可爱】~❤
因为主角是【可爱の鲸鱼一家】~❤

再来是【智能照片选择器】~❤
意思就是~
半按快门时~相机预先捕捉20张影像~
然后系统会帮你选择出5张最好の相片~
当然~5张里面~你也可以更换自己觉得最好の相片~❤


然后是【静止图像】~❤
这个没什么特别の~所以不多讲~XD
唯一の特点就是【电子(高速)】~❤
追中对焦时~连拍速度每秒达10张~
定焦时~可每秒达60张の速度~

至于【录影】~我还没有研究到~>  ~  <
抱歉~我没办法说明~XD

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
过后就来看看照片吧!!❤




这是一组普通乱拍の照片~XD
[NO EDIT]


再来是【白平衡】~❤
跟着照片~
白识灯】❤【荧光灯】
【日光】❤【闪光】
【阴天】❤【阴影】

个人偏爱暖色系の~>///<

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

很明显の~我真の是什么鬼都不会~XD
照片乱拍~介绍也乱介绍~= ~ =
可是我还在【学习】中~
请不要嫌弃我~mT ~ Tm

为了弥补过错~我请你【看广告】~❤
哈哈哈哈~XD

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
谢谢你浪费时间~XD
等我研究好了~一定会分享KuPink拍出来の照片の~

2 則留言:

YUI CHIA 提到...

好可爱~粉红的好像玩具哦~
多少钱?应该蛮好用的吧 ^^

KuLO 提到...

优~真の很像玩具~XD
我买RM2480~因为是爸爸朋友の店买の~XD
还在学习中~所以还不知道还用是怎样~不好用是怎样~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