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ke mii ...❤

12/10/2011

[脆弱]...❤

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
[2011.12.10]

为什么在最脆弱の时候...会想到不该想到の人...??

昨晚...根本没得睡...
[月小经]骚扰了我整个晚上~> 0 <
翻来翻去~翻到2点多才好不容易睡着~ - _ -zzZ

结果3点多突然被痛醒~@@
整个人Q在被单里~拿着电话...好无助...

突然就崩溃大哭了...

我以为自己已经可以坚强了...以为自己已经不会那么容易哭了...
结果我还是败在[月小经]这死家伙の手上...> 0 <
抓着电话...好想打给某人...
可是很坚持の告诉自己...[不.可.以.]...


说完很自然の把手伸向以前[史迪奇]睡觉の位置...
一抓...空空の...

才突然想到...史迪奇被我抛弃了...

哦~SHIT~~~~~~

又是一场崩溃大哭...= ~ =

昨晚整个情绪就是混乱...= ~ =

混乱到自己又睡回去了也不知道~= 0 =

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

很开心自己能在最脆弱中学习[坚强]...
我一直相信...[先苦后甜]...
以后我一定坚强的不得了~~~~*\> 0 </*







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

原来...我还是会想你のsayang和抱抱...
该死の回忆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