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ke mii ...❤

12/25/2011

星空...❤

【2011.12.25】
单身圣诞节快乐...❤
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

【请播放了再继续观看...停了就请REPEAT...】

【2011.12.24】

今天下午...开着电脑...上着YOUTUBE...
突然听见这首歌...【星空】...

不知道为什么...听着听着就哭了...
拿着电话有股冲动...但是我让自己冷静了下来...


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


不管走到哪里都是【回忆】...
有着【甜蜜】の画面...【吵架】の画面...
【彼此伤心】の画面...【拥抱和好】の画面...


站在这里...这些画面...不断在脑海从演...
无意间看见某对情侣...上演着同一个画面...
也只能微笑着回忆...



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


我收到了【圣诞节礼物】...


从你手中...很惊喜の...





其实今年还能收到你の礼物...真の是有点惊喜到...^  ^



一看到礼物...我【傻眼】...


 你说:看到这本书,想到我。


我心想说:听到这首歌,我想到你。



之间の小默契...还真の是小默契...^  ^


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


如果是以前の我...




或许会因为这句话...而让我の视线停留在这本书上...






但现在の我...



却因为这句话...浅浅の笑了...


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


昨晚有点小醉...

开着冷气...喝着温开水...
听着【星空】...看着【星空】...

不知不觉睡着了...

我忘了我看到第几页...



可是有一页一直在我の脑海里出现...




等待着...一个这样の男孩出现...❤


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


之间少了【思念】...多了【怀念】...

圣诞节快乐...❤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