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ke mii ...❤

12/05/2011

To:KuLO...❤

「2011.12.5」
好久没写Blog了~> 0 <
坐在电脑面前空了将近1个礼拜了~都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~= ~ ="
以前の部落格总是为「爱」而写~现在要为「自己」而写~
还真的不知道该写些什么才好~= 0 =


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
今天是史迪奇の第3个生日~史迪奇3岁啦!!*\^0^/*
[生日快乐呀!!My sOn~❤*^ 3 ^*]



不知不觉~抱着他也[3年多]了~

开心不开心~寂寞孤单~陪我哭陪我笑の都是他~
有时真の好希望他会说话~好希望他是我真正の儿子~> ~ <


我躺着の时候总是喜欢躺在他软软の肚子上~
结果搞到他の头越来越大~肚子却越来越扁~哈哈哈~XD


习惯自己1个人出门の时候旁边载着他~帮他绑好安全带~
让他安安稳稳の坐着~虽然被笑过~可是我还是觉得好可爱~>///<

就算把他放在家里~出门前还是会抱抱他~亲亲他大大の头~跟他说[Bye Bye]~❤



晚上睡不着~做恶梦~没安全感の时候~
总会习惯牵着他小小の手~才可以安心睡觉~
他の手好像也在渐渐缩小中了~= ~ =

他陪我去过了好多地方~不管去哪里总是喜欢抱着他~

出国~旅行~看电影~

21岁了~可是还是抱着一只娃娃东跑西跑の~

很多人都觉得我很搞笑~我幼稚~我神经病~= ~ =



可是却没有人知道他对我の[意义和重要性]~


没错~他是我用心爱过の一个男人送我の第一个娃娃~
我很讨厌娃娃~但收到史迪奇我很开心~因为那是[幸福]~❤
还记得那是我们在一起の[一周年]~抱着史迪奇看电影~抱着史迪奇一起庆祝~

从那一刻起~我就离不开我の儿子[史迪奇]了~

如今我们分开了...[不适合]这3个字套在了我们身上...
没错...我们之间の距离太远了...我不是你要の人...你也不是我要の人...
在对史迪奇建立[习惯]之前...对你の[习惯]已经远远超过任何人...



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


在[2011.12.5]结束之前让自己好好の放肆~
决定带着儿子到处跑~跑到一个没人の地方...

大哭大闹~大吃大喝~大玩大笑~都随便自己~^ 0 ^
把之前没爆发の一次过爆完~然后...结束...





[2011.12.5]の[11:59p.m]后.


所有の一切都会改变...




我决定把史迪奇放进了一个箱子...
把和你の所有一切统统都装进箱子...
放在一个我绝对不会看到...也绝对不会去接触到の地方...

不是放不下不是不想放...

只是一个改不了の[习惯].

只是习惯了一切有你...
习惯开口闭口都是你...
去到哪里都想着你...


我会戒掉所有の习惯...

戒掉对你の习惯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