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ke mii ...❤

3/04/2012

Tatoo...❤



最近~心情总是闷闷の~

说好不会再被任何人【影响心情】~

结果~我又跳回了以前那个【深渊】~= ~ =

有只恐龙...提醒了我...

或许...我还留在那原地吧...??^ ~ ^



我离不开の是我の心...我の回忆...我の感觉...

并不是【你】...

请不要有所误会...


记住...在你告诉我你对别人有感觉の那一刻起...

你让我了解到...感情...真の是很【廉价】の东西...

不要再跟我说什么:你有の感受...我也有...

屁话!!




同时の~也对一只恐龙感到内疚...

谢谢恐龙...一直守护在我身边...让我一直是开开心心の...^ ~ ^
❤.❤.❤.❤.
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


【2012.3.4】


为了拯救自己の心情...

我做了人生一大决定...












喜欢这种肿肿の感觉~好可爱~❤

【Tatoo】

考虑了很久~
也不知道自己哪里来の勇气~= ~ =

跟纹身师讨论了很久~决定后~突然好紧张+兴奋~XD

第一次纹身~学到了一些东西~

纹身の图案还是自己设计の比较好~
【独特】+【自我风格】~

我没准备好~糊里糊涂の就去了~= ~ =

和纹身姐姐~还有我大姐~3个人~在那里画画改改の~
拖了好久~= ~ =

所以~其实我のTatoo是我家大姐写の字~❤


在等待の时候整个手脚冰冷~>   <
因为我很怕会很痛~T 0 T

害怕自己会哭~把所有人都赶出去~XD




结果在要开始の那一刻~>      <

第一针插下去の那一刻~~~~~>       <









哦呀~~~~~~



完全~No Feeling~= ~ =v



其实【眼不见为净】~XD
只要不看着她在纹~就什么都感觉不到~~~~可是看了反而会觉得麻麻の~XD

其实真の不痛~^ ~ ^
感觉就好像有东西割到你~但是浅浅の割到~
我反而觉得被【纸】割到还【更痛】~= ~ =




纹出来の效果~我真の超级无敌大爱~> ~ <

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
【Tatoo】

纹身并不是不好の...

纹身の人也不全是坏人...

请尊重纹身の人...

有些人纹身是为了让自己一辈子都记着某些事...
让自己看到自己纹身の时候会回忆着某些事...

把重要...把不想忘记の回忆...
用纹身...时时刻刻の提醒自己...


但...我相信...每一个人纹の身...
背后都一定有一些些故事...

而那故事...是纹身の秘密...

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



我。纹身...

只是为了找回自己の【勇气】...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...

我の勇气一下下就被用完了...= ~ =

我要不停の挑战...让我の勇气持续着...❤



我。纹身...

另一半也是满足我【自虐】心态~XD

因为我想挑战自己~看我自己到底有多会忍痛~XD

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

以前の我让人觉得乖乖~

不碰【酒】~
只喝【可乐】~

黑黑亮亮の头发~
21年来~从没上过任何【颜色】~

身上除了【黑青】~就没有别的【黑色素】~

现在の我~

学会了【喝酒】~
酒量很不好~但会自己克制~

头发【染】了颜色~ 
还脱色脱到【很亮】~= ~ =

身上の【黑青】没减少~反而增加~= ~ =
同时也多了一个【Tatoo】~


我...没有变【坏】...
也不是【变坏】...

【我只是做回了自己~❤】

虽然我是【钢琴老师】...

但~我有自己の生活~

文明の家长~不会光看外表来决定一位老师の人品~

虽然我知道【第一印象】才是主要の~

但~我有信心~我地【第2印象】会超级无敌好~XD

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

其实在去Tatoo之前~我去买了一个东西安抚自己の情绪~❤



蒋蒋~~~~
这是【iPhone 4 の壳】~❤

谢谢我の爱人【君君】帮我找到~❤

一拿到了我就马上帮我の小白小姐换衣服啦!!*\^ 0 ^/*

正面~

侧面~

背面~性感哦!!XD

快比我の脸还要大了~XD

很多人都问我~【酱大个~不会麻烦咩??= ~ =】
我只回答~【我爽~】啊哈哈哈~XD
 

喂~找谁~~~~~??XD

Call mii~❤

宝贝儿子史迪奇の儿子~❤
KuLO の 孙~XD


不过~其实~是真の蛮麻烦用の~XD
因为我完全找不到充电の地方~找不到任何按钮の地方~= ~ =

但~还是那句话~【我开心就好~我爽~XD】

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

这2个东西拯救了我の【心情】~❤

只能说~
【女人~不花钱~就没开心~】~XD

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.❤
【Tatoo后の感想】

其实Tatoo~让我领悟到了~

【人生】总是有很多【不能后悔】の事情...

很多东西~当下很多伤痛都不以为然~
但其实...【后悔】已经在慢慢の蔓延了~

Tatoo会痛...要把Tatoo洗掉更痛...
即使忍着痛洗掉了...【疤痕】也还在...


所以不管怎么样~千千万万不要做会让自己【后悔】の事~

那让你【后悔】の事~已经深深の纹在心中了...洗不掉了...

3 則留言:

imxiaoai 提到...

你超勇敢的、我想纹想了整整1年还没去纹怕痛 T_T

YUI CHIA 提到...

你的纹身很好看~小小个的~很简单~
做些改变是好的~不要让自己一直停留在过去~
未来的你~会过得越来越好~加油 ^^

KuLO 提到...

小爱爱~❤
我以前也是不敢の~可是就是不知道哪里来の勇气~讲去就去了~XD


优~~~~❤
我就是喜欢这样简简单单の~^ ~ ^
我会过得很好の~真的~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