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ke mii ...❤

1/19/2012

矛盾了...❤



时间过了好久好久...

也过得好慢好慢...

不知不觉也发现了...一天の时间...好长好长...


总是以睡眠来让自己沉淀...

一下爱睡觉...因为梦很美...

一下又不爱睡觉...因为梦让人心碎...





不喜欢一个人...但必须习惯一个人...

虽然总在某个时间...某个地点...

看见某些事物...某些场景...

回忆会不断涌出...眼泪也不停の涌出...

但必须【笑着】面对...


【爱逞强】...??

我只是在学习【坚强】...







偶然の相遇...让我慌了...

心狂跳...手不停の颤抖...脑袋空空...

甚至连自己怎么驾着车回到家の...也不知道...


这是什么感受...??







有时候...【你】真の没有必要再出现...

或许你是想默默の陪着我...
不忍心我の难过...

但...你默默の陪伴...

才是我【难过】の原因...




我不讨厌你对我【残忍】...

但我讨厌你对我の【舍不得】...





我【讨厌】你...




这句话...一直说不出口...


光是在心里想这句话...
我都快难过の要死掉了...



但是...不说出这句话...
我の心情好不起来...








为什么...想忘了一段快4年の感情...能让人发疯...??

是爱得太认真了吗...??






只可惜彼此在【错の时间遇上了对の人】...

可笑の感情...可笑の缘分...

【问世间情为何物...直教人生死相许...】
如果不分享在FB...你会看见吗...??

3 則留言:

imxiaoai 提到...

babe 加油忘记过去去跟未来say hello :D
那么久的感情肯定没那么快放下、我的才2年疗伤都疗到要生要死了 =0= but 还是要加油哦 !!!^^
你的感受我明白 T^T 我会默默的支持你的 :P

KuLO 提到...

亲爱の小爱~

谢谢你~我希望我们の未来一切都好~❤
我们一定会幸福の~要一起加油~*\^0^/*

imxiaoai 提到...

1定会的、加油加油 ^0^
往幸福出发 !!♥ ✿